云水闲。

两个人在底特律夜幕下的深巷沉默相拥。指示没有告诉康纳接吻时应当闭眼,于是他注视着dry cleaner的广告牌一次次被匆匆掠去的车灯映亮,并在心里默数变换荧光的频率。

仿生人领袖却徐徐闭上眼睛,长的睫毛一次次轻弱吻过他的脸,这很软,他奇妙地定义。原型机的用材精微无比,同样没有人教会他亲吻的礼节,但马库斯无师自通,源自于孱弱仿生皮面下所生发的本能:爱与热情。他们的吻单纯而虔诚,仿佛畏惧弄坏嘴唇这脆弱的生物,覆与啄如羽毛撩过,RK800眼底的璀璨照亮马库斯的脸,于是后者的神情看起来晦暗却神圣。

他们慢慢结束这个吻。你的心跳加快了,你看起来很兴奋?康纳不合时宜地问道。 ...你总是这样,Connor。马库斯的紧拧两眉却又松开,像沟壑纵横了太久的伤痕被一个吻奇妙地治愈,他张开眼睛,显出如神祇的眷族般异色的瞳仁。上帝制造物质,那么物质能否制造出原始的欲念?
  倘若你深爱我,你爱的是一副机体还是我?康纳没有露出神色,他在思考时习惯性歪过一边脑袋,内置处理器飞快地运作,短暂而严苛地给予诚恳的回应。...我不知道,Markus.我甚至无法清晰地界定爱与情。他们在深巷里单纯地拉手,拥抱,亲吻,这是否可以叫做爱情?马库斯摇头,看起来沉默过很久,咬着字正腔圆的轻音说,那么,我爱着你。像是简单地得出一个方程式的结论一样寻常。他看着康纳栗色眼睛里干净的光,联想到一只湿漉漉的小狗。

他们十指相扣,使紧密的信息流温柔涌进对方的中枢系统,捍卫的防火墙轰然坍塌,无数反馈结果涌上处理器,在一瞬获得一个炽热而疯狂的红色峰值,他管这个叫做爱。康纳想,距离太近了,他甚至能听到皮肤层下沉重搏动着的心跳,他们还活着,他默念,将胳臂慢慢环上马库斯的腰。

评论(4)

热度(3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