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水闲。

脑残片


杰克慢吞吞把整个人像塞豆沙馅一样挤进椅腹,翘起很长一条二郎腿,姿态优雅开始拜读一些网络同人文。(他被安排得很明白,本来只想上网百度一下“我有一位同事因海拔太低对生活失去信心从而心怀妒恨,怎么样堵住他总是寻衅滋事的嘴?”相关问题中很快刷出这位神秘同僚的名字,他顺藤摸瓜,摸到很多有趣的文章。)

这些同人文主角之一是他,封面普遍花红柳绿,标题性感劲爆。经过大致浏览后开膛手沉着冷静不动声色,展现了其过硬的心理素质,右手慢慢在小沙发靠背隐秘处抠出很深一个窟窿。(事后又冷静地把自己的小沙发跟另一位当事人换了一下)在同人里他比较喜欢喝茶,很养生,更有传闻他茶杯里一年四季常泡枸杞人参鹿茸大枣,他不置可否,攥紧一包速溶咖啡,脸色愈发难看,继续往下看。同人文又道,他还比较喜欢和同事哭泣小丑恶战,两个人针锋对麦芒,靠嘴输出(这个倒是真的,杰克心说,监管者同僚日常相处之间就难免会有点小小的争执。比如一方愤怒地掀起桌布扔向另一方,瓦尔莱塔在背景音里声嘶力竭地骂人)念及这个,他神色有所缓和,嘴角矜傲小小一翘,含嘲讽之意直接跳到大结局看。同人文的结局是杰克因为经常公主抱太过吸粉,被庄园主质疑水军刷票,公平起见将其秘密抹杀在一个角落,小丑哭着抱着他喊“下辈子我还要爱你啊啊啊”血色玫瑰凄惨地飘满了他们头顶,玫瑰花的葬礼到来时,天地都黯然失色。(简直狗屎。杰克本人在屏幕前立即客气回击道。)

看完他感觉头有点疼,但是好奇心很重,顶着压力点开下一篇接着看。这个故事是一个私设,里面裘克一米九五,比杰克高出一个头加一个拳头,爱好怀中抱妹杀。他当即点了红叉叉,犀利地点评道:胡诌八扯。
.....

杰克品读了很多类似文章,说话不觉沾染一些东瀛和油腻同人结合的怪异气息,路遇裘克的时候自然招呼道“又见面了呢小先生”。钢铁直男靓仔直白地痛快回应道,你他妈有病?

over

评论(13)

热度(192)